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稳健步出危机为中国主权信用赢得肯定评价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13日04:18
  时间:2009-11-13 03:34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据新华社电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12日在北京表示,中国在过去一年的金融危机中表现相对稳健、强劲,已成功带领经济摆脱全球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的动荡,同时中国强劲的信用基本面将可能恢复改善的势头。

  穆迪高级副总裁汤姆·拜纳在12日举行的“中国银行业及主权评级展望——危机之后”论坛上表示,中国推出的庞大经济刺激方案并未对政府财政造成重大影响,也未对政府极高的财务实力构成难以管理的风险,同时将中国可能在未来面临国际收支平衡危机的风险降至轻微的水平。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