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团伙在柜员机前上演包抄调卡 主犯已被抓获(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3日06:16
10月29日下午,夏女士来到该银行柜员机上取款。
10月29日下午,夏女士来到该银行柜员机上取款。

红衣人率先登场,窥视夏女士,随后招来白衣同伙。

黑衣人最后出现,与红衣人、白衣人形成三人包抄格局。

  直击:银行卡调包计

  柜员机前“3人组合”上演包抄调卡 一疑犯已被梅县警方抓获

  本报梅县讯 (记者叶仕欣 通讯员何皓儒、钟渊元摄影报道)昨日,梅县警方公布,梅县公安局程江派出所日前成功摧毁一个由东莞窜入梅城,专门在银行柜员机前设陷阱调包银行卡的3人诈骗团伙,并将团伙主犯蓝某抓获归案。

  怪事:

  手中银行卡不是自己的?

  为提醒市民在银行柜员机取款时提高警惕,警方还公布了这个诈骗团伙作案时的一段银行监控录像。

  今年10月31日,家住梅城的夏女士拿着银行卡到自动柜员机上取款时,连输几次正确密码均被提示密码错误。在认真核对银行卡号码后,夏女士才发现手中的银行卡并不是自己的。这是怎么一回事?夏女士赶忙到银行查询,才知道这是一张废卡。在进一步查询中,夏女士发现自己的银行卡账户于10月29日在梅县新县城某柜员机上被人盗取了1000元,而那天她也刚好在那里取款,难道是自己在取款的过程中银行卡被人调包?心急如焚的夏女士越想越不对劲,连忙到程江派出所报案。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