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流动人口免费办《居住证》可享市民待遇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13日06:36
  本报讯(高级记者伏桂明通讯员杨巨生)流动人口办理《居住证》免费了,还能享受市民待遇!11月12日,市公安局社区警务支队公布了这项新措施。

  自10月21日起,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清理整顿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专项行动,截至11月11日,沈城流动人口数量达到112万人。公安机关希望在沈流动人口尽快办理《居住证》。据介绍,公安机关对流动人口、出租房主及承租人提供的信息登记、办理《居住证》等各项服务均是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流动人口办理《居住证》后,将在招工、办理驾照、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子女就学等方面,享有与沈阳市民一样的待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