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格林大饭店:打造辽沈旅游第一站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13日06:37
  在沈阳北站西侧200米处,有一个占地面积26000余平方米,集客房、餐饮、康乐、商驻为一体的四星级旅游涉外饭店,其一流的服务为游客开启辽沈游的第一站。这就是格林大饭店。

  从1998年5月正式对外营业至今,10年来,格林人始终秉承“用一心一致追求一流质量,用精心精致打造惊喜”的理念,为每位宾客带来一个又一个全新体验——

  为了提高服务效率,格林大饭店开创了入住快速服务——绿色通道:凡是在格林有过住宿记录并且信誉良好的宾客,只要事先预定好了房间,就可凭借有效证件直接在大堂领取房间钥匙,还可以免交入住押金,退房时再一并结算入住费用即可。

  本报见习记者 关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