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魏宏在内江调研时强调 强力推进经济发展与民生工程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13日07:06
  本报讯(记者董世梅)加快经济发展速度,加大民生工程推进力度。11月1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魏宏在内江调研时强调,要发挥独特区位优势,加快产业园区建设,积极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促使产业成链发展、集聚发展;要加大推进民生工程的力度,落实相关配套资金,把民生工程抓实。

  魏宏一行先后到川渝经济合作隆昌工业园区、中国西南再生资源产业基地、内江经济开发区城西工业园等地调研,详细了解相关规划、发展情况,并深入园区的企业生产车间了解情况。今年1—9月,内江实现GDP426.58亿元,同比增长15%,增速居全省第三。魏宏希望内江进一步搞好园区规划,加快园区建设,同时积极扶持企业做大做强,通过大企业的带动作用,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入园配套,促使产业成链发展、集聚发展。

  民生工程推进情况如何,群众的反映如何?魏宏十分关注。在调研隆昌县仁和花园廉租房工程、隆昌县黄家镇生活污水湿地处理苑、内江市城区廉租住房建设三期工程时,魏宏仔细询问了内江市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推进情况、资金到位情况、群众反映等。他指出,要抓住中央加大民生投入的机遇,进一步加大民生工程的投入力度,加快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魏宏还到内江市天宫堂水电站、内江沱江新坝大桥等地调研,了解内江城市建设相关情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