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福布斯最具影响力人物榜:美中俄领导人列三甲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3日07:53

  美国《福布斯》杂志今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11日揭晓。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位列榜单前三位。

  除前三甲外,榜单排名4位至10位的依次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本·伯南克、谷歌公司创始人谢尔盖·布林和拉里·佩奇、墨西哥电话公司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斯利姆、新闻集团掌门人鲁珀特·默多克、沃尔玛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杜克、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和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

  《福布斯》介绍说,把这10人列入榜单“十强”是依据他们影响力所及人数、在最直接影响范围之外发挥力量的能力、对金融资源的控制力以及积极施展能力的程度。

  此外,美国“股神”沃伦·巴菲特位列榜单第14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列第17位,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列第24位,英国首相戈登·布朗列第29位。

  今年一共有67人上榜。《福布斯》解释说,之所以将上榜人数定为67,是因为全球人口达67亿,上榜者“亿里挑一”。(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