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极端天气是场民生大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3日08:09
  近日,全国最大范围降温雨雪天气袭来,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诸多影响。

  这个时候,既是老百姓最需要政府关怀的时候,也是考验政府民生理念的时候。

  从各地纷纷紧急启动应急机制,最大程度地投入人力物力采取措施保交通,保供暖,保物资的情况,我们欣慰地看到各部门正全力以赴地应对这场民生大考。

  凡是大考,测试的不仅是临场发挥水平,更考验平时的基本功。极端天气正是政府积累应急经验的时机。北京、山东、河北等地决定提前供暖。天气易变,相关部门也表现出应对的灵活性。人们在叫好的同时,也期待类似的做法能不能形成机制,比如以后每年供暖能否不采用固定日期,而是根据气温来确定。

  据气象部门介绍,未来几天,冷空气仍将继续。所以,考验还没有结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