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话剧《杜拉拉》演绎“职场圣经”(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3日08:25

  本报讯(记者刘平)冬日的天津虽然寒风凛冽,但仍抵挡不住观众对话剧《杜拉拉》的期望和热情。据悉,今晚将于天津大剧院上演的话剧《杜拉拉》,票房火爆,余票不足。此次演出是庆祝《每日新报》创刊十周年系列演出之一。

  2008年的图书市场,《杜拉拉升职记》横空出世,引发了书市大震荡,并衍生出女性白领职场的火热话题。新版话剧《杜拉拉》将还原一个更真实、更执着的“杜拉拉”。杜拉拉是那种没有显赫的背景,但气质高雅、性格倔强而又聪明勤奋的奇女子。一开始,她天真地以为只要努力工作就会被赏识,但在出色完成任务后,却被上司篡夺了工作成果。这个不屈不挠、誓死也要实现自己理想的倔强女子,在权术和人际争斗中不断成长,最终坐上人事行政经理的座位。就是这样一个“杜拉拉”,引起了众多白领的共鸣。

  除了人物的话题,话剧《杜拉拉》还有诸多看点。此次《杜拉拉》来天津演出,仅道具就拉了几大车,带着海派人特有的细腻和较真,把舞台装饰成真正的白领办公室。曾经以《武林外传》《鹿鼎记》《罗密欧与祝英台》等作品在全国话剧市场掀起“何氏旋风”、被称作上海“票房蜜糖”的金牌导演何念,此次携《杜拉拉》勇闯天津市场,将接受天津观众的考验。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观众将领悟到这部“职场圣经”的精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