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光棍节“脱光”起纠纷:女方告强奸 男方称敲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09:01
  “情人节”大行其道的背景下,单身汉也为自己找了个庆祝的日子,在11月11日”脱光“成为很多单身人士庆祝的方式之一。然而,两名陌生的男女却在“暧昧”过程中起了纠纷,昨日(12日)凌晨,一女子报警称被强奸,而涉事的男子却报警称遭到敲诈,好好一个节日两人却闹到了派出所。

  昨日凌晨,福田八卦所突然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她在一家休闲洗浴中心被人强奸了。随即,另有一名男子报警称在同一家休闲中心,他被一名女子敲诈勒索。民警赶到报警点后发现,报警的女子和男子竟然是为同一件事情报警。据报警的女子阿莉(化名)称,她今年28岁,不久前,她男朋友抛弃她与另外一名女子结婚了。为了排遣寂寞,光棍节当晚19时,她报名参加某酒店举办的“光棍节”单身聚会,在聚会的过程中,她结识了另一名同样单身的男子阿亮(化名)。当晚的聚会上,阿亮对阿莉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不断与她聊天、请他吃东西,大献殷勤。聊天中阿莉得知,阿亮38岁,刚刚离婚不久,目前也处于单身状态。

  据悉,“光棍节”聚会进行到晚上9时,阿亮迫不及待邀请阿莉单独外出吃宵夜,阿莉欣然前往。在一家烧烤点吃完宵夜后,两人又接着去了一家酒吧唱歌。直到凌晨1点,阿莉看时间不早了,遂提出要回家,阿亮却表现的依依不舍,极力邀请阿莉去他家或者公司坐坐。阿莉一开始不同意,但在阿亮的再三邀请下,两人又去了一家休闲娱乐中心按摩,并在休闲中心的包房内过夜。

  12日凌晨4点,两人突然打电话报警,且双方各执一词。阿莉向民警称,她睡到半夜3点多惊醒,发现阿伟趴在她身上企图强奸她,由于她的挣扎反抗,致使阿伟受了惊吓强奸未遂。另一方面,阿伟却称,两人到了休闲娱乐中心后,同时入住小房间,一开始还是各睡一张小床,后来相互调情几乎发生性关系。可因为一两句话不合,两人发生了小口角。阿莲甚至开出三个条件威胁阿伟:“要么给她5万元私了,要么报警吿阿伟强奸,要么找人"废了"阿伟。”阿伟正生气,阿莲就打电话报警了。这才出现了约会男女分头报警吿对方的“糊涂案”。

  昨日中午,报警的男女仍在派出所内接受调查,双方均穿着休闲中心的便服。办案民警称,由于案件难以定性,他们只能进行调解,同时对报警人身份进行查询,看能否找出间接的证据。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