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 > 09美基地枪击案消息

胡德堡案嫌犯哈桑行凶前多次光顾脱衣舞酒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3日09:02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综合国外媒体11月12日报道,胡德堡基地枪击案嫌犯哈桑在行凶前曾多次到基地附近的脱衣舞酒吧行乐,但是并未发现他有异常举动。39岁的哈桑大龄未婚,对异性颇有兴趣,曾抱怨找不到老婆。

  ***行凶前常去脱衣舞酒吧

  哈桑在行凶前的行为和一些911事件中劫机者的举动类似,他们在恐怖袭击前也去切身感受了资本主义的腐朽生活。

  当时,劫机者的头目阿塔和他的四个同伙去了拉斯维加斯的脱衣舞酒吧,其他恐怖分子则经常光顾一家在佛罗里达州的同类酒吧。

  哈桑光顾的那家脱衣舞酒吧叫斯塔尔兹(Starz),离他合法买到行凶时使用的半自动手枪的商店只有一步之遥。

  据报道,哈桑是这家脱衣舞酒吧的常客,有一次他曾在里面整整看了6个小时的钢管舞。脱衣舞酒吧经理也证实哈桑上个月至少去他们店光顾了3次。

  胡德堡枪击案发生后脱衣舞女詹纳小姐在电视上看到哈桑相片,由于哈桑与众不同,詹纳小姐立刻将他辨认出来。“我真不敢相信,他看起来很平静,放松,根本不像是那种会做出这种暴行的人。”

  31岁的脱衣舞女詹纳在10月30日为哈桑表演了贴身脱衣舞,而6天后哈桑就在美国本土最大的陆军军事基地大开杀戒。

  詹纳告诉记者说:“他大概是晚上7点半时来的,自己一个人玩到凌晨2点。我们大部分的顾客都是年轻的士兵,而他看起来老些,更成熟些,有点害羞并且有点不自在,但表现得并不反常。”

  詹纳称哈桑和她聊完天后,就和她到一个房间点了一个50美元的私人脱衣舞表演。“在整个表演过程中,他都把手放在头后面,并没有试图碰我,很有礼貌,”詹纳小姐说。

  ***单身一人性格孤僻

  詹纳表示哈桑是那种可以一起坐下来聊天的人,哈桑告诉詹纳自己是胡德堡的医生,但是“他看起来对脱衣舞女及我们的职业更有兴趣,并没有怎么回答有关他自己的问题。他问我有没有孩子,是否已婚。他也问了另外一个女孩是否结婚”。

  哈桑过去曾抱怨找不到妻子。他之前在华盛顿郊区一个穆斯林社区登记伊斯兰婚介服务,并明确提出要找一个戴头巾且每天都祈祷5次的女子为妻。

  哈桑住在弗吉尼亚州的时候,经常去当地的一座伊斯兰清真寺做礼拜,据这座清真寺的阿訇说,哈桑母亲2001年去世后,他变得“有点孤僻”,另外有几个接受采访的人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据另一位阿訇说,他们试过给哈桑找对象,但是没有成功。

  美国刑事专家布朗也有自己的分析,他表示“哈桑只不过是个性格孤僻的人,加上他有一些个人问题,这些问题积累到一定程度,他就想要报复社会,然后就把气撒到同事身上。其他很多有这种问题的人都有类似行为”。

  美国联邦调查局称他们的调查显示“枪击案嫌犯单独行动,并没有涉及更广的恐怖袭击阴谋”。

  (环球在线:蔡东海)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