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东莞全市统一扫黄 部分桑拿场所暂停营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3日09:21
长安“新一族”市场被查封。记者卢政 摄

  从11月9日晚上开始,东莞警方开展了一系列针对涉黄、涉赌问题的全市统一清查行动。记者昨日(11月11日)从警方获悉,本轮扫黄、禁赌行动的第一次全市统一行动将延续到今天24时整,除了突击检查各种娱乐场所之外,警方还将一直对有涉黄、涉赌嫌疑的场所持续进行暗访摸查。

  记者昨日致电东莞多家桑拿场所,大部分桑拿场所的工作人员均称近期他们已经“暂停营业”。在清查行动中警方也查获了一批涉黄、涉赌案件,其中凤岗一出租屋老板因为出租屋成为“淫窝”受到警方的处罚。

  小部分桑拿场所仍在“非正常营业”

  昨日下午,东莞警方透露,本轮打击行动的第一次全市统一行动将于今天24时结束。“但是我们仍将对涉黄、涉赌的嫌疑场所进行暗访摸查,下一次突击检查的时间还未定。”

  在警方连日打击下,东莞的桑拿场所近日基本都已“关门歇业”。记者昨日致电多家桑拿场所的经理,他们均表示近期“暂停营业”,但也有小部分桑拿场所称仍在“非正常营业”。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东莞某镇街名叫某水会的娱乐场所,工作人员称:“已经没有正常营业了,但是你还是可以过来。”

  出租屋成“淫窝”房东被罚1.75万元

  11月9日晚,凤岗警方在清查行动中捣毁了一卖淫窝点。据悉,11月5日上午,凤岗分局接群众举报称,位于凤岗镇三联路“漂亮宝贝”发廊以经营发廊生意为名实为卖淫窝点,从事卖淫活动。

  9日当晚,凤岗公安分局进行突击检查,在该发廊当场抓获1名组织卖淫人员、4名涉嫌卖淫女子、2名嫖娼男子、缴获避孕套85个。

  经查证,该发廊属于市民房先生的物业,房先生在将房屋出租后就过香港居住,每月租金都通过银行自动转账,至今已有8个月。听到自己的屋子成了“淫窝”,他也惊呼意外。

  警方认为,房先生没有履行相关对出租屋加强管理的治安责任,致使房屋沦为从事卖淫活动的场所。根据《广东省流动人员租赁房屋治安管理规定》第十二条第一款第6项,公安机关对房先生作出责令停止出租6个月,并罚款1.75万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