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莞扫黄:卖淫女环肥燕瘦 中超球员嫖宿被抓(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3日09:21
  体坛网讯从11月9日晚上开始,东莞警方开展了一系列针对涉黄、涉赌问题的全市统一清查行动。记者昨日从警方获悉,本轮扫黄、禁赌行动的第一次全市统一行动将延续到今天24时整,除了突击检查各种娱乐场所之外,警方还将一直对有涉黄、涉赌嫌疑的场所持续进行暗访摸查。

  记者致电东莞多家桑拿场所,大部分桑拿场所的工作人员均称近期他们已经“暂停营业”。在清查行动中警方也查获了一批涉黄、涉赌案件,其中凤岗一出租屋老板因为出租屋成为“淫窝”受到警方的处罚。

  深圳华富派出所,数名涉黄的年轻女子被警方从她们服务的场所带回等待调查处理。

  2009年夏,成足外援罗德里格斯在深圳出事。据深圳媒体报道,在深圳警方近日展开针对黄赌毒的“狂飙”行动中,一位疑似中超成都谢菲联的巴西外援罗德里格斯的外籍男子被抓获。

  大巴被抓现行

  由于深圳媒体的报道语焉不详,记者7月8日直接与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取得联系。虽然相关人士拒绝透露这位“因嫖娼而遭治安拘留的外籍人士”的真实身份,但记者随即通过深圳方面的线人了解到,在涉案笔录中,外籍人士无论是英文全名、出生年月日等资料都和罗德里格斯一模一样。

  此外,据记者了解,当时警察冲进房间时,罗德里格斯一丝不挂正在洗澡,而桌子上还摆着安全套。在罗德里格斯的笔录中,他表示:“7月7日凌晨,我当时路过那个地方,有人吆喝要我去做按摩,而我当时的确想放松一下,就上楼进了房间……”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