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前9个月销量大众超丰田 跃居世界第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09:26
  近日,据德国当地媒体报道,德国大众汽车已经在产量上超过日本丰田汽车,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商。

  据统计,今年前9个月,大众汽车和新收购的保时捷汽车总共生产了440万辆乘用车和小型商用车,而丰田同期的产量只有400万辆。

  第三位是美国福特,产量为370万辆。受金融危机严重影响的美国通用汽车的产量为360万辆,排名第四。

  2008年初大众汽车制订了“2018战略”,希望用10年时间让自己的全球销量达到1000万辆,与丰田争夺全球第一大汽车制造商的宝座。但金融危机将全球汽车市场的秩序打乱。大众生产的小型汽车,在不少国家因为政府提供的刺激政策而销量大增。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