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聋哑儿童发声送祝福 受助患儿母亲跪谢黄晓明(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09:27
受助儿童的到场让黄晓明惊喜不已

  昨天,黄晓明的粉丝在京为他举办了一场名为“你在我心上”的庆生会。一个曾在福州受到黄晓明资助的聋哑小朋友金榕燊在母亲的陪同下到场。金妈妈激动地拉着孩子跪谢黄晓明,场面温馨感人。

  电视剧《鹿鼎记》去年在福州首播宣传时,黄晓明曾拿出自己获得的“十大慈善明星”的奖杯进行拍卖,所得善款都用于捐助金榕燊接受人工耳蜗手术。为了清楚地向黄晓明送上生日祝福,金榕燊用了1个月的时间去练习一句“祝晓明哥哥生日快乐”。当天金妈妈几度预跪下向他致谢,黄晓明急忙上前搀扶。记者赵楠楠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