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盖茨豪宅一日游 3.5万美元成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09:30
图片来源:北京青年报

  比尔·盖茨的豪宅竟然成为了一日游的景点。没有错,这条消息并非恶搞,而是来自一次拍卖。每年秋季,作为微软慈善活动的一部分——微软内部的员工都会捐出一些产品、服务或者体验,供同事竞拍。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竞拍价最高的“盖茨豪宅一日游”。据悉,一位神秘人士已经花3.5万美元拍下了盖茨豪宅一日游这个项目,他将在盖茨的陪伴下参观位于华盛顿湖边上的豪宅。有趣的是,在金融危机最严重的时候,这个项目的成交价格只有8600美元。相比之下,今年的价格飙升了4倍多。

  据了解,日前一位未透露姓名的神秘人士通过微软举办的一次慈善竞拍活动成功竞得了参观盖茨豪宅的权利。此次竞拍的成交价为3.5万美元。盖茨的豪宅位于西雅图郊外的华盛顿湖畔,占地4.8万平方英尺。据报道称,这位神秘人士不但可以在盖茨的亲自陪同下参观价值1.5亿美元的豪宅,而且参观完之后还可以享用一点开胃的小点心。

  昨天在西雅图召开的美国信息管理协会的座谈会上,微软的首席信息官托尼·斯科特以会议旁白的形式宣布了这一消息。斯科特在会上公开展示了用于这次竞拍活动的微软内部应用程序,这种应用程序将在微软不久之后推出的Azure“云计算”平台上得以重建。

  当斯科特谈到有关这次“盖茨豪宅一日游”的竞拍时,他说:“你能想象得出来吗?我们正准备劝说盖茨明年继续把他的豪宅贡献出来。”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