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酒井法子接拍AV 片酬1亿 粉丝拒绝面对现实(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3日09:46
网上流出的酒井法子疑似AV剧照

  近日被曝酒井法子或决定和专门制作AV的MUTEKI公司签订合同,有可能为一亿元片酬接拍AV。有资深娱乐记者称,“现在声名狼藉的酒井如果想重回娱乐圈,或许也只有一脱了。”

  网上流出疑是酒井法子接拍AV的剧照,照片中一女星坐在中间位置,另有一疑似导演的人在说戏,而边上除了摄像师外,还有一位仅穿内裤的男演员。消息传出,众多酒井法子FANS和网友均认为此可能性极少,其铁杆粉丝更是称绝无这种可能,并翻出其年轻时的清纯照片辩解,称酒井法子怎么看也不像AV女星,不可能为一亿日元“失身”。

  但据其律师爆料,酒井法子或将决定和专门制作AV的MUTEKI公司签订合同,一代玉女竟成绝望主妇。

昔日纯情玉女,今成绝望主妇

  :更多酒井法子性感照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