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子受困客运站遇抢劫被好心老人收留一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3日09:54
  江西省南昌市的陈阿姨要到河北省临城县探亲,因大雪阻塞交通,被困南焦客运站,还被人抢去500元钱。在她走投无路时,幸遇一位老大爷收留,在他家住了一晚。

  “我妈妈被困南焦客运站,请你们帮帮她!”昨日8时许,记者接到江西省南昌市陈先生打来的长途求助电话。

  昨日10时许,在南焦客运站,风尘仆仆的陈阿姨告诉记者,11月11日,她乘火车从南昌抵达石家庄,要从南焦客运站转乘长途车去邢台市临城县接儿媳妇和小孙子。没想到,因大雪阻塞交通,长途车停运,举目无亲的陈阿姨被困在南焦客运站。

  11日17时许,陈阿姨在南焦客运站附近街巷找旅馆时,突然两个个头很高的年轻人拦住陈阿姨,揪着她的脑袋往路边煤堆里摁,他们抢走了陈阿姨仅有的500元路费,转身就跑。

  11日22时许,家住南焦客运站附近的一位70多岁老大爷,看到饥寒交迫的陈阿姨站在雪地里瑟瑟发抖,将陈阿姨带到自己家里免费吃饭住宿。陈阿姨借老大爷的手机联系上了自己的儿子。

  昨日下午,陈阿姨又被一位热心市民张女士接走,住进了宾馆,等道路通畅之后,再赴临城探亲。(记者 孟醒石 实习生 尤敏)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