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郭晶晶打“飞的”捞金拒做剩女 人气不输“天王嫂”(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09:02
郭晶晶已成时尚圈新宠。

  日前,郭晶晶现身上海,以奢侈品牌领衔嘉宾的身份出现在红地毯上,力压“天王嫂”熊黛林、乐基儿成为全场焦点。当日,她为出席活动仅在上海逗留12小时,打着飞的来去匆匆。29岁的郭晶晶频传婚讯,婚期也一再变化,而她似乎并不恨嫁,甚至变卖了霍家所赠的百万豪宅,毫不担心30岁后变成剩女。

  只走秀,不会进入娱乐圈

  当日,郭晶晶领头阵为某奢侈品牌走红毯秀,白色包肩小洋装配银色钉珠手拿包,得体大方,并适当地遮盖了她因为常年游泳而厚实的肩膀及肉背,贵妇气场引来闪光灯混战,不少时尚记者私下赞扬:“郭晶晶越来越漂亮了,也越来越会穿衣服了。”而郭晶晶则在之后略带得意地介绍说:“衣服是我自己选的,我比较喜欢端庄简洁的款式。”

  第一个出场,也是第一个离场,奥运冠军就是有资格享受特殊待遇,据悉,郭晶晶因为要赶回北京训练,活动未结束就从秘密通道离开。回附近酒店换了便装,郭晶晶便在助手陪同下直奔机场匆忙回京,捞金之旅速战速决。

  当日走秀,郭晶晶再度被记者问及是否考虑进入娱乐圈。对此,郭晶晶明显不如之后进场的刘璇那么如鱼得水,她生硬地回答:“不会。”有没有考虑拍电影?回答也是:“没有。”由于郭晶晶每次回答都比提问短,记者不由得追加一个“为什么”,郭晶晶倒是认真地想了想说:“因为我不会。”

  不结婚,抛售豪宅不影响恋情

  与霍家二公子的婚事,也是郭晶晶最烦回答的必答题。之前传出她将在11月嫁给交往4年的阔少霍启刚,记者一求证,她立即给出一个令气氛迅速尴尬的回答:“这是很私人的事情,希望大家多给我一点时间。”场面一下子冷下来。

  日前有消息报道,郭晶晶抛售了霍家所赠的百万豪宅,让许多人以为这场华人界瞩目的恋情有变,然而10月15日郭晶晶29岁生日,霍公子专程飞到北京为女友庆生,粉碎了谣言。郭妈妈主动出来爆料称,抛售是因为物业闲置,不便打理。据报道,她和霍启刚恋爱期间,霍家先后送了3套物业给她当礼物,其中最贵的一处是一个北京四合院,市价超一亿。此外,郭晶晶获奥运冠军后,先后获得政府和房地产开发商赠送的多处房产。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