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空军司令”侯宁宣布缴枪投降 半年内不再发表预测(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3日08:50
  股改造就了两年大牛市,也造就了一大批死多头;之后的一年多时间的单边下跌,又造就了一大批死空头。现在,“空军司令”侯宁缴枪了,他声明半年内不再做股评。

“空头司令”侯宁(资料图片)

  侯宁在11月4日晚写的文章《希望中国股市涨上月球追太阳》的最后部分作了一个声明:从今日即2009年11月4日起,侯宁在至少半年内不对股票二级市场走势发表任何公开预测。此间,任何打着“侯宁”旗号的预测均属谣言。

  读侯宁的文章,可以感受到他深厚的文化功底,很多时候是一种享受,一种对文化、对语言、对经济和股市、对社会百态的享受。可是,能让人享受的文章观点,不一定符合客观实际,特别是对于股市的预测,往往会让人大跌眼镜。

  侯宁曾预测“6124点将成未来5年铁顶”,从而在沪指自6124点下跌以来名声大噪。可是他在1664点以来的上涨行情中却看错了方向,认为“2009年中国股市会是一个震荡向下的趋势,股市不管反弹多高,最后肯定还会跌破1664点”。在今年4月份之前,他曾放话说2402点是今年的大顶。此外,他还有很多看空的文章和观点……

  侯宁一次次看空的观点,却被上涨的股市一次次无情地推翻。“空军司令”越来越无奈!

  现在,作为“空军”代表的侯司令终于宣布缴枪投降。自从去年沪指探底1664点以来,经过长达一年的观察,侯宁现在也相信股市不仅仅只有下跌。而股市在经过前期下跌调整后,现在的上涨趋势更加明确。侯宁宣布退出预测,至少表明他现在终于看出了之后的上涨趋势:半年内股市即便不是大牛行情也会是慢牛行情。所以,半年内不再需要看空、喊空者。应该说,侯宁现在的做法是明智的,尽管他之前不明智的做法已经坚持了一年。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