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野村证券:中国CPI将温和增长至2011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0:13
  野村证券昨日公布的经济监测报告显示,中国近期民间投资增长将使投资保持可持续发展。野村证券中国区经济学家孙明春表示,预期明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从今年的25%上调至30%,财政赤字占GDP的比例从今年的5.1%降低至3.5%。

  孙明春认为,由于基数效应以及近期消费品价格上涨,预计CPI将会维持温和增长至2011年。同时,由于充裕的流动性可能引发通胀预期,因此出现严重的资产价格通胀的风险正在上升。而且,因为中国经济基本面远远好于其他经济体,中国将会吸引更多的资本流入,这可能为经济带来更多流动性。(张若斌)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