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菲尔普斯跌落游泳生涯最低谷 昔日王者一金难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0:37
  三个月前还在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勇夺5金的菲尔普斯,现在不得不面临自己游泳生涯的最低谷。在当下进行的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斯德哥尔摩站比赛中,这位昔日的“多金王”却遭遇了“一金难求”的尴尬——脱下神奇泳衣的他,在出战的5个项目中均以零金的成绩惨淡收场。

  由于从明年开始,国际泳联将禁止使用高科技泳衣,本次短池世界杯,菲尔普斯有意提前适应而身穿传统泳衣参赛,结果惨淡。这么糟糕的成绩,是菲尔普斯近十年来从无遭遇过的。在他自己的记忆中,上一次还是在14岁参加全美高中比赛时,没能进入任何一项比赛的决赛。“我知道这几天我的表现不怎么样,但这对我来说也算敲个警钟吧。”菲尔普斯解释道,“最近我的训练不是很系统,这次的比赛对我来说是个警醒,我的目标是要越来越好,而不是满足现在的一切。”记者文乘武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