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股神”巴菲特:全球金融恐慌已经过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0:47
  中新网11月13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消息,“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Buffett)周四表示,尽管美国经济仍在困境中挣扎,但去年笼罩全球的金融恐慌已经过去。

  据报道,巴菲特在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发表演讲时说:“金融恐慌已离我们远去,但我们的经济仍然有些举步维艰。”

  上个月,美国政府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长年率为3.5%,为2008年第二季度以来首次季度增长。尽管如此,美国10月份失业率升至10.2%,为26年来首次达到两位数。

  但他指出,由于美国是全球最大经济体,因此投资美国国内的机会要大于投资其他国家或地区。

  另外,巴菲特建议美国政府不要“溺爱”那些需要政府救助才能存活或保持充足资本的公司。他说:“他们可能需要更多大棒。”

  巴菲特还对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Bernanke)和美国财政蒂莫西-盖特纳(TimothyGeithner)应对金融危机的举措给予高度赞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