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胡锦涛访问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并出席亚太经合组织会议 > 胡锦涛出席APEC会议消息

李明博:韩国将努力推进朝韩对话和合作构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0:49
  中新网11月13日电 韩国总统李明博13日在前往新加坡出席APEC峰会之前表示:“(韩国)政府将与美、日、中、俄等国合作,具体地推展为解决朝核问题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并促进朝韩对话。”

  韩联社消息,李明博还说:“从目前的局势来看,朝美双边对话之后再召开六方会谈,似乎已成定局。”

  他说:“为重启朝韩对话,并说服朝鲜出席六方会谈,韩国将会继续进行不懈的努力。”“朝鲜若真心想解决朝核问题,应把握机会,出席六方会谈,以诚挚的态度商讨一揽子解决方案。”

  另据悉,美国对朝政策特别代表博思沃斯的访朝日期暂定于12月中旬,具体时期仍在与朝方进行协商。此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说,博斯沃斯的任务不是与朝鲜进行谈判,而是试图说服该国回到六方会谈的谈判桌上。朝鲜在今年早些时候退出了六方会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