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政府军清剿塔利班 > 09清剿塔利班消息

巴基斯坦白沙瓦情报总部发生爆炸 造成7死35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0:59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美联社13日报道,巴基斯坦当局称,该国西北部城市白沙瓦的情报机构总部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35人受伤。

  当天前往当地瑞汀女士醫院(LadyReadingHospital)的一名警官表示,目前已见到7具因爆炸而丧生的尸体被抬出,另有35人受伤。

  该起爆炸事故是本月以来发生的最新一起事故。爆炸发生的地点位于巴基斯坦反恐机构的核心地带,除造成人员伤亡外,一栋属于三军情报局的3层楼房也被摧毁,并波及停在附近的多辆汽车。

  美联社记者称,该处是武装分子袭击频发的地带,上个月以来,当地已发生至少4起爆炸事故,最新这起是近年来造成伤亡人员最多的。

  巴基斯坦政府曾表示,武装分子的袭击不会削弱政府继续在该国南瓦济里斯坦区清剿塔利班势力的决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