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萧亚轩花瓣雨中活色生香耍性感 尽情热辣飙舞(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0:57
  中新网11月13日电萧亚轩(ELVA)跨年个唱倒数50天,昨天她兴奋宣布获大品牌香水赞助,砸50万元新台币(下同)在台北小巨蛋打造香气的演唱会,加上好友杨谨华届时会性感飙舞、天空缤纷落下的花瓣雨,让这场演出“色、香、味”俱全。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萧亚轩2000年在台北市立体育场举办第1次售票演唱会,户外演出遇上滂沱大雨,台上台下湿成一片;今年底她首度在小巨蛋开唱,之前即力邀死党杨谨华火辣站台当秘密武器,另外ELVA在演唱经典歌曲《蔷薇》时,将安排10公斤重的玫瑰花瓣从天落下,让节目有色、有味。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常被笑没爱不行的她,还想在演唱会上帮歌迷牵红线,她说:“我希望来参加演唱会的粉丝,都能有幸福甜蜜的感觉,希望到场的单身贵族们,能在演唱会上找到值得交往的好对象。”

  
杨谨华将在好友演唱会上性感飚舞。

  1分钟绿色气息 花50万元

  许久未唱的《我爱你那么多》、《最熟悉的陌生人》的爱情歌也将在此次演唱会必唱。

  让她苦思的是演唱会的“香”该如何呈现,经过和工作人员1个月钻研,加上香水品牌的大力赞助,终于敲定要让小巨蛋在短短1分钟内,满溢绿色香气;据了解,短短1分钟的香味,花费就要50万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