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达”登陆美国 暴雨造成3人死亡(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3日11:03
11月12日,一名被困水中的美国司机在修车。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1月13日报道,受飓风“伊达”影响,美国大西洋沿岸各州12日普降暴雨,造成部分地区交通阻塞和电力供应中断,3人死亡。

  尽管飓风“伊达”10日在墨西哥湾北部的美国海岸沿线登陆后迅速减弱为热带风暴,但其威力仍使从阿拉巴马州到佐治亚州的东海岸一带陷入汪洋。

  受灾最严重的弗吉尼亚州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当地部分地区的官员敦促居民待在家中。据弗吉尼亚警方讲,在该州中部和东部地区,有3名司机死于暴雨引发的交通事故,不少司机被困在大水中。接连不断的洪峰阻断了当地路面、桥面和一个主要隧道的交通。此外,弗吉尼亚和北卡罗来纳州有超过3.2户居民断电。一些学校推迟开学。

  据预测,大雨至少要到11月13日才会减弱。目前尚无具体损失统计。

  (环球在线:欧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