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气象部门连夜举行连线会商做好暴雪服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3日10:14
  11月11日22时,中央气象台再次连线北京、山西、陕西、河北、山东、河南、湖北等地气象部门,就当前各地出现的雨雪天气举行加密会商。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副局长许小峰、沈晓农参加会商。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何立富表示,12日夜间,除山东东部和东北地区以外,其他大部地区降雪将逐渐停止。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陕西东部、山西中南部、河北中南部、河南大部、湖北西北部、山东西部和北部等地有大雪。其中,山西中南部、河北南部、河南中北部、山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雪,降水量一般有6至15毫米,局地可达20毫米以上,河南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中国气象报记者冯君王晨) (来源:中国气象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