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都机场取消70航班 延误航班130余架次(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3日11:23
  受降雪影响,首都机场昨天(12日)进出港航班受到一定影响。截至记者发稿时,往来相关机场的航班取消70班,受持续降雪影响目前首都机场延误航班130余架次。

  首都机场按《特殊天气保障预案》要求,组织工作人员做好保障工作,随时向旅客播报最新航班信息,每隔10分钟用中英文广播一次航班信息。航站楼内工作人员还为滞留旅客提供免费的饮用水,若航班延误时刻处于用餐时间,则监督航班营运人及其代理人为旅客提供延误餐。(记者郭鲲)

  “因大雪影响,K401次列车停运”、“因大雪影响,T15次列车开车时间临时调整至18:30”……在北京西站二楼的大屏幕前,旅客们焦急地盯着车次的变化。

  11月12日的北京西站,32趟出发列车因京广线上石家庄、郑州等地的暴雪而晚点,过万旅客滞留。北京西站党委副书记姚鸿仁介绍,11月12日中午西站已紧急启用地下列车候车室,安排旅客候车。另外,全市四个车站均可为旅客办理全额退票手续。全文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