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冰冰:我就是最美丽的“戏霸”(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3日11:31
范冰冰

  
  中广网北京11月13日消息年底贺岁档中最有实力超越《建国大业》票房的《十月围城》,昨天选择在孙中山诞辰日当天,在南京中山陵举行群星谒陵仪式,同时启动全球首映。

  黎明、范冰冰、甄子丹、王柏杰、巴特尔等明星悉数出席。一身黑衣的范冰冰,听到记者口中自己的“戏霸”头衔时,不但毫不避讳,相反把这个称号当成了好事:“我会坚持把戏霸做到底,做个美丽的戏霸。”

  近日有媒体曝光为范冰冰算了一笔帐,称她今年已经接了8部戏,而且极会抢戏,曾飞掉张静初和郝蕾,是名副其实的“戏霸”。昨天听闻此言,范冰冰并没生气:“戏霸通常是该发生在像王学圻老师这样的演员身上的啊!还好是跟演戏沾边的"霸",而非其他。我是非常爱演戏,可以通过各种角色感受其他生活经历,演戏就是我的生命,所以我会坚持把戏霸做到底,做个美丽的戏霸。呵呵!”

  记者问投资方老板,选范冰冰演戏对影片真的很划算吗?保利博纳总裁于冬当即举例,冰冰会很敬业地帮电影宣传跑很多地方,比如在西安宣传《麦田》,就一天连跑了7家影院,结束时都晚上12点了,“这是很多演员,特别是女演员的体力支撑不了的。”范冰冰知趣地回应:“老板的意思我听懂了,就是《十月围城》我也要每个城市都跑到,否则没法交代。”

  昨天下午,范冰冰一参加完首映活动,就坐下午飞机飞来重庆了,档期之满,非一般艺人所能承受。

  南京昨天细雨蒙蒙,气温只有10℃。上午,监制黄建新、陈可辛、导演陈德森携范冰冰、甄子丹、巴特尔等人,着素装一起前往中山陵谒陵。途中被众多游客拥堵、围观,不得不在数名保安形成的保卫圈中,才艰难爬完了392步阶梯。众人在孙中山先生塑像前鞠躬,并献上花圈后,前往江苏电视总台举行首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