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创业板午评:个股涨声一片 28只涨幅均逾3%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3日11:30
  来源: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 创业板专题 ·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上午,创业板股票走势可谓“涨”声一片。经历平稳开盘后,个股纷纷上行,盘中有5只股票涨幅达到涨停或接近涨停。随后个股走势有所回落,截至中午收盘,28只股票涨幅均在3%以上。其中,银江股份和硅宝科技涨停,华星创业和宝德股份也分别大涨9.84%和8.99%。

  其他个股方面,亿纬锂能涨6.06%,收报40.80元。上海佳豪涨5.93%,收报46.41元。华谊兄弟涨4.35%,收报57.77元。神州泰岳涨4.27%,收报99.70元,再次摸近百元大关。

  据统计,截至中午收盘,涨幅在5%以上股票有15只,涨幅在4%以上股票有24只。(邢正)

  昨日A股市场回顾

  3200点再次阻挡了大盘上行的步伐。昨日上证指数尾市跳水,收盘微跌2.24点,报于3172.95点,成交金额1545亿元;深成指上涨73.36点,报收13180.3点,成交金额983亿元。

  国际股市

  由于美元汇率走强以及能源类股下滑打压市场,12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下滑,其中标普指数的跌幅达1%。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93.79点,收于10197.47点,跌幅为0.9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1.27点,收于087.24点,跌幅为1.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7.88点,收于2149.02点,跌幅为0.83%。

  伦敦股市12日继续小幅收高,《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于5276.50点,是近三周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75点,涨幅为0.19%。

  今日消息面

  宏观资讯

  调查显示京沪深房贷由松到紧转变明显

  记者实地调查发现,北京多家银行仍执行首套房首付2成、利率7折的优惠政策;而在二套房方面,各家商业银行在利率方面仍会根据客户情况给予幅度不等的优惠,但首付4成俨然成为各家银行的“硬杠杠”。

  央行五周净回笼资金近6000亿元 资金面反应平静

  公开市场显然正处在年内资金回笼力度最大的时期。在国庆节后的短短五周时间内,央行累计净回笼资金近6000亿元,相当于一个百分点的存款准备金率上调所冻结的资金量,但是资金市场对此反应平静,资金价格稳步下行。

  市场动态

  招商证券申购资金今解冻 打破盘局还需信心改善

  随着股指从周二开始的冲高回落,尽管每天的跌幅并不大,但成交量却呈现逐步萎缩之势,流入市场的资金也开始明显减少。不过,随着申购招商证券的1.1万亿元今日的解冻,市场资金面的改善是否能带来股指运行态势的改变呢?

  7月以来上市公司募资1347亿 两成流入房地产业

  2009年下半年以来,IPO开闸带动了一级市场融资规模上升,与此同时,上市公司再融资的意愿也分外高涨。数据显示,2009年7月以来上市公司再融资规模达到1346.95亿元,与2008年整个下半年相比增加逾三成。

  今日机构看盘

  世基投资认为,从技术面的角度看,大盘似乎还应该在3200点下方继续盘整几日,原因是多根短期均线需要一个逐渐粘和的过程。要达到这一点,要么是大盘向20日均线回落,要么是横盘等待该均线上移,这都需要时间。但是,由于前期始终下行的60日均线昨日拐头向上,中线向上趋势已经变得更加明朗,所以将会引来越来越多的趋势投资者踊跃加仓,以至于近期大盘很难有大的回落。

  另一方面,由于新的宏观经济数据已经公布,基本面向好且越来越好的势头更加明朗,不确定因素已经越来越少。而且由于市场已经受了28只创业板新股集体上市等"压力测试",本周又经受了10月份新增贷款骤降的考验,市场很可能会形成一股强有力的"空翻多"的热潮。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