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岛崂山区森林消防大队正式成立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3日11:43
  来源:人民网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人民网青岛11月13日电 (宋学春 宋娜)11月12日,青岛市崂山区森林消防大队正式成立。为提高崂山区森林火灾预防和扑救能力,建立一支机动、高效、快速反应的森林消防专业队伍,崂山区政府结合崂山林场和四个街道办事处森林扑火专业队伍的现状,组建了160人的崂山森林消防大队,下设6个中队,实行分别驻点,军事化管理,24小时不定时工作制,集中食宿。

  崂山森林消防大队第一中队30人,由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直接领导指挥。队员全部为社会新招录的30名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男性队员,为达到“精兵、精装、精训、精打”的目标,区政府为森林消防大队配备了GPS定位仪等先进的通讯设备,水枪、风力灭火机等灭火机具,逃生面罩、阻燃服装、防烟眼镜、逃生呼吸器等防护装备。

  森林消防大队在防火期间主要进行训练演练、护林防火巡查、扑火、应急救援等工作;非防火期间主要进行训练演练、护林巡逻、病虫害普查、应急救援等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