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政府军清剿塔利班 > 09清剿塔利班消息

巴基斯坦接连发生爆炸 情报机构遭袭致13死35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4:02

  巴基斯坦白沙瓦情报机构遭自杀式爆炸袭击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在白沙瓦的情报机构13日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13人丧生,30多人受伤。

  目击者称,现场升起巨大的浓烟,到处都是残砖碎瓦。大楼前部和中部全部倒塌。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表示,这是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相关人员正在废墟搜寻是否有人被埋在下面。美联社消息称有35人受伤。

  另外,白沙瓦西南部本努(Bannu)一个警察局当天也发生自杀式袭击,造成3名警察丧生,12人受伤。当地警方称,伤亡人数仍可能上升。

  白沙瓦一直是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分子的一大袭击目标。巴基斯坦政府曾表示,武装分子的袭击不会削弱政府继续在该国南瓦济里斯坦区清剿塔利班势力的决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