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住博会“豪宅”集体亮相 迪拜豪宅2万/平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4:10
  冬季房展会中外“豪宅”集体亮相———

  昨天上午,为期四天的国贸冬季房展——“国际高端物业博览会”在国贸拉开序幕,包括北京、海南、迪拜、澳洲、美国、马来西亚等在内的50余个豪宅集体亮相叫卖。

  -40余个中外豪宅亮相国贸

  走进国贸冬季房展会现场,看了一个个楼盘的价格后,才发现冬季房展还真是“高端物业博览会”。在展会现场,北京参展楼盘都在单价3万元以上,更有海南、美国和迪拜的千万级别墅和高端公寓。

  北京亚运新新家园别墅,每套总价2000万以上;东三环的远洋公馆,每套600万到800万元;昌平的珠江紫宸山,每套总价2000万元;海南香水湾1号,每套在500万到5000万之间;亚龙湾西山渡,每套1200万元;二环附近的悠唐大都会,单价4.4万元……

  国外的豪宅也不含糊,马来西亚一个自称距离吉隆坡市中心25分钟车程的“亚洲水上运动村”项目报价52万美元一套;美国、澳洲等一些项目动辄都是几百万美元一套。

  -100元门票拦住普通购房人

  除每个展位装修比较“豪华、大气”外,豪宅云集的国贸冬季房展和北京四季房展会的春季、夏季、秋季房展会相比,还有一个不同,即人少;少有的看房人从穿着和神态看,也都是“有钱”或者“有闲”的人。

  采访显示,除了参展项目是豪宅,和普通购房人的购房目标相差比较远外,100元一张的高价门票也将很多带着好奇心来看房的人拒在门外。

  除此之外,组委会承诺如果看中国外的房地产后,他们将帮着接洽后续的谈判、购买事宜也是吸引看房者来房展会看房的原因。

  -迪拜“豪宅”自认“房价比北京有优势”

  “我自认为,我这个位于迪拜城中心的项目房价要比中国的豪宅有价格优势,所以,我希望通过这次房展,能卖出10套房子。”昨天的国贸冬季房展会“国际高端物业博览会”上,迪拜地产项目THELIGHT商务大厦展位上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他告诉记者,他所销售的这个位于迪拜城中心的项目是一个综合体,目前还剩180多套房子没有卖出,此次来北京参加房展会是他首次来中国销售。中国、俄罗斯等地都将是他开辟新市场的目标地。“我来之前,也了解了一下北京的房价,现在,北京的房价已经很贵了,我这个卖每平方米2万多元的项目和北京的项目相比,有价格优势。”也正是如此,尽管昨天来他展位上的人不是很多,而且是问的多,实质性洽谈的少,但销售方相信,有了房价优势,4天房展期内,他能卖出10套房子。

  -美国看房团报名火爆

  有意思的是,昨天的冬季房展会上,除了国内外的豪宅外,一些旅行社组织的“美国看房团”也很受看房人关注。

  美中专业旅行社推出的“看房旅游计划”团队名称是“佛罗里达州房地产观光团”旅游计划,几乎天天看房,如“早晨参观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校园及州首府建筑,午后访问当地房地产业”。该展位上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早上到现在,已经有10多人登记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