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兴明年增4条市区连接线 20分钟到长安街沿线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13日14:16

  明年起大兴将增4条市区连接线

  4条连接线2012年前通车 从大兴新城至长安街沿线开车20分钟可到达

  本报讯(记者闫新红)从明年起,大兴区将陆续打通蒲黄榆快速路、京台高速、马家堡西路南延、万寿路南延等4条与市区连接线,一共将耗资92.6亿元。届时,包括京开高速在内,大兴与市区连接线将增至5条。

  今天上午,记者从大兴区发改委获悉,“城南行动计划”涉及大兴具体项目30个,总投资380亿元,产业功能区3个,主导产业4个。

  据介绍,大兴重大交通设施项目13项,包括2条地铁,4条中心城区连接线,2条跨区交通通道,以及5条区域主干道。

  解读连接线

  4条连接线3年内通车 20分钟到长安街沿线

  记者从大兴区发改委获悉,大兴重大交通设施项目13项,除正在规划中的房黄亦路(即七环路)外,包括4条连接线在内的路段有望在2012年前建成通车。

  蒲黄榆快速路投资10亿元,马家堡西路南延投资10亿,万寿路南延投资10.6亿,京台高速北京段投资62亿。除京台高速路外,其他3条连接线均为城市主干道。

  预计3年内,这四条连接线道路即可通车。届时,在20分钟内,即可开车从大兴新城行至长安街沿线。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