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娜拉中国圈钱说引不满 道歉:中国是第二故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4:11

  张娜拉(资料图)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韩国女星张娜拉日前在韩国某谈话节目中称“每次制作费紧张就到中国演出”,该言论引起一片“倒张”风潮。12日18时28分,张娜拉在其新浪博客发表声明对此表示歉意,并详细解释了发表这番言论的前因后果。

  这篇声明博文由北京娜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替张娜拉本人撰写。文中称:“我们为这次事件受到伤害的娜拉的粉丝和中国人民表示诚挚地歉意。”同时郑重声明,“张娜拉绝对不是为"圈钱"才到中国。”“"每次制作费紧张,都会去中国演出"这句是节目制作过程中加上的字幕,并不是张娜拉本人现场所说的话。”还提到“可是有些媒体却用一句本是节目制作过程中加上的字幕断章取义,对这点我们觉得很遗憾”。

  博文中还表达了张娜拉对中国的热爱。“多年来在中国的发展已让娜拉爱上这个伟大的国家,将它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博文中以张娜拉在中国进行的慈善捐助为例,说明其“对中国人民有着深厚的感情”。声明最后再次向中国人民致歉。记者何佳穗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