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旅游跨入“世博年” 将邀海外人士“世博首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3日13:58
  上海旅游局在今天此间举行的旅游信息冬季发布会上宣布,上海旅游消费正式迈入“世博年”。

  迎接“世博年”,上海对自身旅游资源进行了梳理和挑选,评选出“新沪上八景”和上海十佳灯光夜景。据介绍,从今年冬季开始,这些作为世博风景明信片的城市景观将成为世博旅游热点,带动上海新一季的旅游消费。

  进入“世博年”后,各条世博旅游线路都将随着世博会的临近逐渐升温。尤其是崇明长江隧桥的开通,将带动大量客流涌入崇明岛,成为世博旅游热门线路之一。

  此外,今年年末除传统的上海新天地新年倒计时活动外,将在上海商业最繁荣的徐家汇地区推出迎世博倒计时系列活动,届时将有内地和港澳台明星加入,与市民一起庆祝二0一0世博年的正式开始。

  据上海旅游局相关官员透露,明年元旦将邀请海外人士参加“世博首游”活动,抢先体验世博旅游热点。(陈婷婷)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