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疆哈密成旅游新热点 受到粤港澳地区市民热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3日13:58
  十一月十二日,新疆哈密地委副书记危金峰再次带团到广州促销哈密地区的旅游热线,受到广州市民的热捧。

  据介绍,新疆哈密地区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既有“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的大草原,又有“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的哈密瓜园,有“层林尽染、万山红叶”的秋天的胡杨林,更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冬天的雪山草地,在每一个季节都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多年来,哈密地区一直是广东对口支援的地区之一、也是粤港澳民众旅游的热点,哈密处处有广东人民援建的项目,被誉为“小广东”。

  哈密因哈密瓜之名而誉满神州,目前已开发旅游景区四十处、历史文化遗址多达四百余处。其中,哈密的东天山被评为国家三A级风景区,五堡魔鬼城是中国典型的雅丹地貌群之一,松树滑雪、滑冰场是新疆一流的高山滑雪、滑冰场,占地四十七万亩的原始胡杨林被称为“活着一千年不死,死后一千年不倒,倒了一千年不朽”的生命奇迹,喀尔里克冰川被称为亚洲第二大平顶冰川,巴里坤草原是新疆五大草原之一,巴里坤东黑遗址被列入二00七年度“中国十大考古新发展”。

  哈密地委副书记危金峰表示,新疆哈密是最稳定和最安全的地区,哈密人民将以“最甜的绿洲”和最热情的服务欢迎有更多的广东人民和港澳同胞到此旅游。

  哈密地区旅游局负责人李秋瑾表示,年内若有组织一百人以上的包机在哈密落地、并游览两天以上,当地政府会给予两万元的航班加降费补助。

  据了解,到今年底,哈密地区的旅游人数可达一百五十余万人次。截止目前,仅粤港澳地区的旅游人数已达到了二十二万多人次。(记者宋秀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