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高空掷铁锤案续 女疑犯被五花大绑押返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4:15

  女疑犯被探员押返寓所协助调查。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涉白田邨连串高空掷物案,遭警方带走助查的妇人,12日下午被探员黑布蒙头,手腰以铁链“五花大绑”押返其寓所调查,化验师在厨房取走抽油烟机油污,协助核对是否与掟落街的大铁锤所沾相同,警方不排除稍后会落案控告相关罪名,她昨晚仍被通宵扣查。

  该妇人五十二岁,独居白田邨十一座六楼一单位,昨午四时许,由大队探员押返家,逗留至晚上六时多始离去,全程不发一言。负责调查此案的总督察邓伟强称,案件仍在调查中,暂未有人落案,因化验师搜集证据需时,当中主要是分析被掟落街铁锤,所沾油污是否与上址单位相同,但不排除稍后会先落案检控其它罪名。

  据悉,该名妇人所居单位,过往从没被房署扣过分。由于警方仍在调查此案,房署指待有报告后,才会研究是否需要扣分,或者采取其它惩罚行动。街坊对于疑人落网纷纷松口气,附近茶餐厅职员指,早年她亦不时光顾,食相吓人,随后更滋扰其它食客,影响生意故拒于门外。由于该妇人过往表现一直疯疯癫癫,街坊对其避而远之,邨内早已出名。

  该妇人前日下午曾落街,遇警员截查揭发没带身份证,遭带返家调查。她当时表示,不会掷物落街,因该铁锤可以卖得钱,惟当晚却有人将一个装有苹果的胶袋掟落街,跌落铁锤堕下位置,警方随后将她带署助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