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四惠总站公交车事故追踪 公交集团承担全责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13日14:31

四惠总站公交车事故示意图
四惠总站公交车事故示意图

  四惠总站公交车事故追踪

  公交集团表示承担事故全责

  事故车调查报告下周二公布

  本报讯(记者鲁曼)一辆322路公交车在四惠总站失控,造成一死4伤。今天上午,公安机关向死者家属通报了初步调查情况。公交集团表示将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雍和宫附近的一家宾馆,见到该事故中死者李俊波的家属。11日事发当晚,他的母亲和20多名亲属连夜进京。直至今日,李俊波的母亲刘女士已连续三天滴水未进,躺在床上无法动弹。

  上午9时许,北京市公安局公共安全保卫分局的李警官协同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与家属见面。

  公交集团负责该事故善后的李先生试图安慰刘女士。当他刚说出一句“会给您一个公道”,刘女士突然坐起痛哭:“我不答应!你还我儿子!”随后刘女士昏倒,被送往医院救治。

  李警官向家属通报了初步调查情况。他说目前事故车的黑匣子已经送往哈尔滨厂家读取数据,预计下周二公布调查报告。死者李俊波的遗体已被送往清河法医鉴定中心,15个工作日后公布尸检报告。

  公交集团方面代表李先生表示,他们将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司机出车前身体健康,情绪完全正常,没有喝酒,事故车辆当天也经过检修合格才驶出站台。

  新闻回顾:

  北京公交车冲上站台1死4伤 死者为18岁河南男子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