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结婚需有水平恋爱要有高度 盘点二线明星抢钱机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3日14:31
  李湘王岳伦的婚姻已成佳话

  2009年,中国娱乐圈继续涌现若干对令人艳羡的星光男女、抢钱夫妻档。不光人前人后秀恩爱,组队后还立竿见影地提高了身价、扩大了影响,“受到了更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和欢迎”,让你不得不大书特写一个“服”字。比如,李湘王岳伦、孙俪邓超,又比如秦岚陆川等。小编猛赞:“这婚结得那个叫有水平啊。那恋爱谈得这个叫有高度啊。”

  可到底这里面有什么样的成功秘诀呢?经本报娱乐版智囊团精心研究后一致裁定,甜蜜“宫心计”的核心机密就是二线明星想要快速上位名利双收,就要遵行一条不二铁律:“1+1>2”——男女如果组队后能够让双方的商业价值同时增值的话,那么亲爱的我们继续捆绑相爱吧。反之,对不起,我爱你但还是分手吧。大家且看看如下实战案例吧。

  甜蜜“宫心计”

  NO.1

  主动秀隐私票房即飘红

  学习样板:李湘+王岳伦

  组队效应:票房爆5000万元

  组队全记录:在与王岳伦“组队”之前,李湘是湖南卫视过气的主持人。王岳伦为歌手拍MV,但没人气。2008年《十全九美》的首映礼上,王岳伦高调宣布和李湘相恋。二人一拍即合,以夫妻档赚足眼球。王岳伦还被誉为“坐台最成功的导演”——直接把制片人娶回了家。

  成功掘金记:两人合作的首部电影《十全九美》以不足千万元的投资赚得高达5000万元的票房,赚到盆满钵满还得到了广电总局的表扬,可谓名利双收。二人联手打造的第二部电影《熊猫大侠》即将上画。由于李湘将自己的怀孕、生女与新戏的宣传基本上紧密捆绑,所以有人预计单凭李湘的女儿的话题就可以为《熊猫大侠》拉到2000万元票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