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SMAP解散传闻再起 被爆将在红白歌会中宣布解散(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4:34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日本天团SMAP解散传闻再起,日本媒体盛传,SMAP会在红白歌合战中,宣布解散。

  “联合报”消息,有日本媒体指出,SMAP虽是日本天团,但再有人气的组合也有退流行时,除了今年爆出草彅刚醉酒裸奔事件,SMAP成员们主演的日剧收视率,也大不如前。

  日本媒体报导,日前拥有南方之星和SMAP等艺人的Victor唱片公司,要被母公司出售,业界人士即分析,这对SMAP来说是个大转机,南方之星和SMAP是所有唱片公司都想争取的超人气组合,南方之星今年已停止活动,SMAP是否会继续存在也是个问题。

  据唱片公司相关人士指称,SMAP的5位成员都打算单飞,07年后5名团员的工作重心,都放在各自的事业上,富士电视台编列的“SMAPXSMAP”节目的制作费,也大幅缩水,此时他们要转移到avex,也正是解散的好机会,而且今年红白歌合战正好是60周年,市场上盛传他们可能会在那时宣布解散。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