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气象部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作会在(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1月13日14:34
  首页

  english

  政务

  信息

  公告

  领导主站

  部门概况

  政务活动

  人事任免

  信息公开

  应急管理

  国际交流

  教育培训

  重大项目

  招标采购

  党风廉政

  气象

  资讯

  气象新闻

  图片新闻

  天气预报

  监测实况

  防灾减灾

  气候变化

  气象视频

  气象科普

  人影工作

  各地气象

  专题报道

  媒体聚焦

  互动

  平台

  局长信箱

  公众留言

  数据共享

  数据查询

  征求意见

  直播访谈

  网上调查

  网上投票

  信息定制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中国气象局>>气象新闻>>新闻

  全国气象部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作会在重庆召开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发布时间: 2009年11月13日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夏杰 任俊报道11月12日,全国气象部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作会在重庆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气象局、重庆市气象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气象部门的1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就气象部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成效、经验及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以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下一步工作进行广泛交流与探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副司长孙建立对气象部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博士后工作的重要地位、发展方向及改进和完善博士后科研工作制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说,气象部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全国来说都是开展得较好的,中国气象局人事司专门召开全国气象部门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作会,在行业主管部门中很难得。气象部门应该充分利用这个平台,促进气象部门的科研工作和科研成果转化,促进气象部门高层次青年人才的培养,为我国气象事业科学发展做出贡献,为全国博士后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他还表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将尽力为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博士后工作提供更有效的服务。

  中国气象局人事司副司长梅连学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对气象部门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气象事业的发展迫切需要一大批高层次科技人才。通过几年的建设和发展,博士后工作站解决了气象事业发展中的业务技术难题,为气象部门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青年人才,也很好地带动了气象部门的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国气象局党组和人事司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作非常重视,关心博士后工作站的建设和进展情况,并指示有关部门要在政策、项目方面给予支持,也要建设好、发挥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作用,使其真正成为气象部门出成果、出人才的重要基地。

  

  (责任编辑:苏玉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