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副市长重视侨务工作 连续多次作出重要批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4:36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天津侨网消息,今年针对此次国际金融危机给侨资企业带来的严重困难和对侨务工作的严峻考验,主管侨务工作的天津副市长任学锋三次到天津市侨办开展调研,听取汇报并对做好新形势下侨务工作提出要求。进入三季度以来,任学锋又多次在市侨办报送文件中作出批示,对天津市各级侨办形成巨大鼓舞。

  9月份,天津市十五届十二次人大常委会专门听取了任学锋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天津市侨务工作情况的报告》,给予较高评价。报告稿经任学锋多次修改,对近年来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今后做好天津市侨务工作的思路和措施提出了明确要求。汇报后,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就报告作出审议意见,任学锋在文件上作出批示,请天津侨办主任哈文龙按市人大提出的八条建议,逐一研究提出意见,并推动落实。

  9月22日-24日,在国侨办大力支持下,天津侨办和市滨海高新区成功举办了“2009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天津创业发展洽谈会”,取得重大成果。任学锋在天津侨办上报活动总结上作出批示:“这次活动市侨办与高新区通力合作,精心组织,成效显著。望加快推进已签项目的落实工作,并及早策划2010年的活动。”

  10月14-15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李卓彬带队就维护侨资企业权益来津调研,对天津市建立机制维权护侨、多方协调解决问题的做法和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任学锋会见了李卓彬一行,并在侨务简报上批示:“维护侨商投资权益之事,请文龙(天津侨办主任哈文龙)和市侨办同志再做细致研究,把已定的事情尽快形成制度化,力争在全国有示范作用。”

  最近,任学锋又几次打电话给天津侨办主要负责人,对及早动手筹划明年全市侨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出:明年侨务工作仍然要坚持“突出重点、解决难点、要有创新点”的工作思路,在服务侨胞、服务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中发挥更大作用。目前,天津侨办正在集中精力按照市领导的要求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起草明年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