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大熊猫官网消息

在维也纳出生的大熊猫“福龙”19日晚将回到四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4:35
  中新网成都11月13日电(记者杨杰)记者13日从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了解到,在奥地利出生的大熊猫“福龙”将于19日晚回到其父母的家乡四川,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初步计划于20日上午在雅安碧峰峡基地举行“福龙”回家欢迎仪式。

  2003年3月,中国大熊猫“龙徽”和“阳阳”来到奥地利美泉宫动物园暂居。2007年8月23日,它们的后代“福龙”出生了。“福龙”出生时体重仅100克,如今达到了50公斤左右。

  今年8月23日,大熊猫“福龙”在维也纳美泉宫动物园度过了两周岁生日。根据中奥双方的协议,“福龙”两周岁后应当回到中国。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