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安明年将再建50个居家养老服务站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3日14:42
  新华网西安11月13日专电(记者许祖华)记者日前从西安市有关部门了解到,西安在今年建立了15个试点探索居家养老新模式的基础上,明年还将再建50个居家养老服务站,让更多的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养老服务。

  今年西安市“试水”居家养老服务和社区照料工作,已经在全市建立了15个居家养老服务站。服务站为老人建立家庭档案、健康档案以及老年人休闲娱乐队伍,健全为老服务的应急救助系统,逐步建立较完善的老年福利、生活照料、医疗保健、体育健身、休闲娱乐和法律服务为主要内容的老年服务体系。

  据了解,今年建立的15个居家养老服务站试点,市、区两级共投入资金220万元,目前效果比较好。试点成功后将在全市推广,明年西安市计划在有条件的社区再建50个居家养老服务站。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