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吉林:举办首届中国手语竞赛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3日14:46
  新华网长春11月13日专电(记者常亦殊)为提高残疾人工作者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聋哑人士构建无障碍环境,吉林省日前举办了首届中国手语竞赛。

  本次竞赛由来自吉林省内10支代表队共30名选手参加。他们是吉林省各市(州)残联经过初赛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其中既有为残疾人服务的残联工作人员,也有聋哑学校的教师。他们在比赛中,用手语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用无声的语言,向人们讲述了聋哑人自强不息的感人故事,呼吁人们携起手来关爱聋哑人。

  主办方吉林省残疾人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主任董爽说:“吉林省现在有聋哑残障人士近46万人,我们举办这一手语竞赛活动,目的就是想通过这一形式,在全社会推广中国手语的常用语,使全社会能够更多地了解聋哑人、认识聋哑人,帮助他们广泛地融入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