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珀日前已被警方控制 亲友探视吕东被看守所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4:59
  昨天从沈阳传出消息,被认为是中国足坛参与赌球、假球最多的人物王珀,11月10日已被警方控制。

  王珀先后使几个俱乐部消失,但西藏惠通、山西路虎、大连长波以及呼和浩特这四支球队实际上是一支队,他买的是大连长波的壳,用西藏惠通以及大连长波的队员,再混编一些前陕西国力的队员组成山西路虎队,第二年该队变成了呼和浩特队。这样算来,王珀所掌控的球队实际上就是2003年的陕西国力以及2006年到2008年的西藏、山西、长波和呼和浩特队。王珀被警方控制后,当年参与打假球的中甲球队很可能成为警方下一步的调查对象,其中还可能涉及裁判。

  本次足坛反赌打黑风暴,前辽足十连冠功臣吕东是最先被警方控制的人员,现在吕东被关押在营口看守所。一位吕东的好友告诉记者,吕东的亲人和朋友曾提出想去营口看看他的要求。根据相关规定,在案件还未彻底侦破前不允许探视,吕东至今没能和亲戚朋友见上一面。捷报联盟大连晨报供稿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