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西宁雪后路面难行出租车一车难求 上班族迟到多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5:10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12日,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降雪过后,西宁市市区大部分路段都出现了公交车人满为患,出租车一车难求的局面,让不少上班族迟到了。

  12日8点左右,正值上班高峰,省城七一路、滨河南路等多条路段上,车辆成排地在路面缓慢行驶,公交车站和道路两边站满了等车的市民。“从7点出门等到现在,没看见一辆空出租车,好不容易等来一辆公交车,却挤不上去,这下肯定要迟到了。”市民刘女士说。一辆32路公交车驶进站台,车内已挤满了乘客。“等不上车,得晚到一会儿。”不少人看到乘车困难,纷纷打电话向单位请假。

  公交车离去后不久,一辆出租车在公交车站附近停下,几名等车的市民蜂拥上前,一边招手一边跑向出租车,抢到的人立马钻进车中,剩下的人只好继续无奈地等待。(作者:王璐)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