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提高就业能力 漳州举办华侨农场干部职工培训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5:16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福建侨网消息,为提高华侨农场职工就业水平,加快华侨农场传统种养技术和品种的更新换代速度,适应市场需求,增加归难侨职工的收入,提升华侨农场对动植物疫情的防控能力,推进华侨农场农业现代化进程,11月2日至3日,福建省漳州市外侨办在常山、双第华侨农场开办漳州市华侨农场第一期干部职工技术培训班。

  漳州市外侨办特聘请专家、科技人员深入华侨农场对职工的种养和疫情防控技术进行培训,并对新技术、新品种进行推广。培训期间,华侨农场职工学员热情很高,认真做笔记。在互动时间,学员们围住老师提出种养实践中遇到的种种难题,授课老师一一解答。这次培训班的举办急归难侨职工之所急,提高了职工们的种养技术,华侨农场职工反映热烈。

  漳州市外侨办主任李林生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华侨农场干部职工技术培训班,是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推进华侨农场改革与发展的意见》文件的延续,在华侨农场“侨居造福工程”、职工的社保和医保等问题得到解决后,提升华侨农场职工知识技能水平,提高职工的就业率,增加归难侨职工的收入,是今后侨务工作的重点,举办培训班体现党和政府对华侨农场职工的关怀,也是侨务部门提高归难侨职工生产生活水平的一个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