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信中心徐长明:购置税优惠明年基本不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5:25
  “汽车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退出的压力非常大,明年基本不会改动。”昨天,国家信息中心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在广州接受南方日报记者采访时称,预计明年车市鼓励政策仍会延续,以确保作为支柱产业的汽车业能保持持续增长。

  他表示,汽车和房产两大支柱产业鼓励政策的存废将影响明年经济发展。国家有关部门正在讨论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存续问题,年底之前将会公布方案。徐长明认为,今年车市实际上是“双增长”,政策刺激和经济复苏导致了车市录得超过30%的增幅。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